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00元


~~~~~~~~~~~~~~~~~~~~~~~~~~~~~~~~~~~~~~~~~


咿~~這個側背包的名稱原由有點長


最近看到一些評論,心有所感,繪了這個圖


相同一幅圖每個人的解讀卻會不同


有人會認為是壓迫、推擠、淹埋,或許也有人會同我一樣看成是相依、包容與共生, 也或許有人看了只覺得是一堆蚯蚓在上面亂爬(應該最多人選這個答案)


 


每個人都會習慣以自己喜好的角度看待各種事物,如果能夠多點包容, 能多接納別人不同的看法與喜好,我想爭論就會減少很多,享受自己的喜好也同時能感受他人愛的氛圍,擁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嗎



最近有點閒,另外進行的工作龜速進行,我心裡有了頓悟, 急也沒用, 還不如放鬆心情做點消遣(設計圖案,拼貼壓線就是我的消遣),青春值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後面傳來問句......妳還有青春嗎?  ~~~~)


下面這些蚯蚓如果是機缝的很快,用水溶性雙面膠貼一貼,毛邊缝車一車,再來個〝扶力莫遜〞壓一壓一下就搞定了,我......還是繼續消磨時間用手壓



後面本來還要加上幾隻蚯蚓的,突然想到要去剪頭髮,有不遮住眼睛的瀏海才能看清美麗的世界(這句話........是有點牽強), 所以把蚯蚓趕回地下挖土去了


就素面, 做一個20cm的大拉鍊袋和一個外口袋(裡面有磁釦)



袋口拉鏈,裡面一個拉鍊袋和二個開放袋



材料包的布料有多,想改成斜背也可以,只是要自行挪布料拼接,要改斜背的在告知,織帶會多附



除了上面的黑色底色外還有粉紅色的,這個色調比較柔和,也剛好很久沒有推出粉紅色系的包了


這個包的正面是有二塊不同的底色相接,因為色調接近所以上面拍照看不太出來,下面這張稍微清楚一點



還有下面的灰色可選,其實我最甲意這塊, 跟正面的顏色最搭,可惜布料剩不多,所以無法拿來做樣本



尺寸:寬約31cm, 正中心高約26cm,側面寬約10cm,背帶垂直長約28cm(可自行調整)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材料包含布背帶材料,附的織帶為側背長度,需斜背再另外告知, 酌收10元)


有三色可選(A)黑(B)粉紅色(C)灰色可選


材料包一組售價1420元 


此材料包有單售紙型作法300元


~~~~~~~~~~~~~~~~~~~~~~~~~~~~~~~~~~~~~~


這星期就只有這組材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