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200元


~~~~~~~~~~~~~~~~~~~~~~~~~~~~~~~~~~~~~


上星期畫的圖最後決定做壁飾來裝飾我的門,因為包包做了不是賣掉就是收起來放到四樓根本就不會拿出來掛,做小壁飾對我來說好像比較實用



可是我也知道大家比較愛包包不愛壁飾,所以我來想個變通的辦法好了,就是只賣中間這個圖的布材料和紙型



因為熟手大都會自行做包款了,只要有中間這個圖做成斜背側背後背都可依大家喜好做成需要的袋型,所以我也懶得做包款了,就提供中間這個布材料和紙型(不含講義,因為只有貼縫和壓線應該不需要製作講義吧)




~~有沒有覺得娃娃笑得很甜,這次是用繡線繡的效果也不錯,想用畫的人也可用畫的



中間圖的尺寸(不含外框)~~寬約22cm長約28cm


布材料一份~~300(只有表布布料和裝飾花朵及繡線,不含鋪棉及後背布, 不含紙型)


紙型一份~~150(不含製作講義)


~~~~~~~~~~~~~~~~~~~~~~~~~~~~~~~~~~~~~~~~~~


當然可能有人想跟我一樣做成小壁飾裝飾家裡的所以有配壁飾的材料包


壁飾尺寸寬約33cm高約38cm


一份完整壁飾材料包(含餔棉,後背布,紙型及壁飾製作講義)~~800


有單售壁飾紙型講義~~200


~~~~~~~~~~~~~~~~~~~~~~~~~~~~~~~~~~~~~~~~~~~~~


因為這組壁飾邊框是用可愛暖意毛料帽的那一塊毛料布做的,如果毛料布售完就只好更換其它布料替代,不想替代的就買中間布料, 邊框自行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