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最近心情挺輕鬆的,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因為看了幾篇不錯的演講,大部分是屬於設計思考類的,正好就是我愛的題目(接下來還會繼續聽一些課程,好好充電一下)


讓人心情舒坦好像不難, 看部好電影,聽首好歌,喝杯好茶……最近附近的鮮X仙倒了, 換了一家新的茶飲店,好奇去買了一杯鮮果茶,~~~~難喝,還好不影響心情(PS.我喝到最後一口還是喝不出來裡面到底加了什麼〝茶〞,結論是白開水加上幾片水果切片就是.....鮮果茶?)




喝著只有鮮果沒有茶味的鮮果茶, 趁著還有〝想法〞的時候就做了這個包


上次待在暗室裡蓄勢待發,這次探出了頭爬上了提把,嗯........下次可能就爬到肩膀上了




不想讓自己的圖侷限在方方的框裡,就形成了這樣的造型



配合前面,背面也做了一朵花,利用剩餘的空間開了個15cm的外口袋



突破了外型,基本該有的還是要有,袋口拉鍊,裡面一個拉鏈袋和二個開放袋



提把與圖案融合一起



左右揹都ok



底色除了上面的藍色外還有下面的黑咖啡色,正面的配色不變



尺寸:寬約30cm, 正中心高約19.5cm,側面寬約11cm,背帶垂直長約25cm(附的布料可再加長至垂直高約30cm)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


有二色可選(A)藍(B)咖啡


材料包一組售價1450元 


此材料包有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這個包因為造型的關係, 做法跟一般包的組合方式不同,所以會有一部分得用手缝的方式處理,無法完全機缝,所以要純機缝的不適合做這個包喔


 


材料包裡會附一片很薄的不織布,是做貼花用的(講義裡會講解),這種不織布是貝田明美及森山百合子老師敎授貼布缝時會用到的,正好讓買材料包的格友玩看看


沒有買材料包又想知道不織布的用法的可參考楓書坊62森山百合子的拼布風情畫這本書,裡面有蠻詳細的作法講解


~~~~~~~~~~~~~~~~~~~~~~~~~~~~~~~~~~~~~


這星期就這組材料包


~~~~~~~~~~~~~~~~~~~~~~~~~~~~~~~~~~~~~~~~~~~


有人好奇我到底在聽什麼演講


只要用孤狗打TED就可找到了啊


這是我外甥正在看的,覺得不錯就推薦給我,正巧我目前急需為腦袋補充能量


為什麼我不po文介紹........因為覺得有興趣的人自然會去搜尋,聽演講就會度咕的給她網址也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