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200元


~~~~~~~~~~~~~~~~~~~~~~~~~~~~~~~~~~


好熱喔,我又是留著一頭長髮,夏天時就是扎個包包頭或是綁個大馬尾才會涼快,可是之前做的帽子沒辦法戴,.........就只好做這種款式的帽子囉



帽舌很大遮陽效果很好


我的包包頭也不會卡到



做完上面粉紫色後發現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那就是耳朵遮不到啦,我可不想出門後帶個紅耳朵回家,所以略做修改就變成下面這款了



帽沿的部份有點鬆鬆的,那是我覺得只要卡得住就好不想有束緊的感覺所以故意做比較寬一點,這塊大圖案布剛好取到一個音符的圖在側邊還挺好看的,帽緣也做成波浪型增加柔和感



耳朵遮住了, 配我的包包頭又將將好



帽舌部份是燙一層輕挺襯和一層厚襯,所以不會太僵硬又有一點點挺度,捲起來收到包包裡也挺方便的



這款沒有材料包,是講義和布材料分開販售



版型尺寸是頭圍56cm,背面是鬆緊帶所以可自行調整大小


 



豔陽帽講義一份200(裡面包含上面二款粉紫點點和灰色音符布的帽子版型,做法相同所以講義以粉紫點點布款製作為主)


 


布料另售如下


粉紫點點布一呎133


灰色音符布一呎133(這塊布是寬幅布,幅寬150cm)


二款帽子耗布量不同,以量多為準粉紫色需剪38cm, 灰色音符布需剪30cm才足夠製作一頂(都會有剩布)


粉紫帽子上的蕾絲一呎35,5mm水兵帶一碼35


輕挺襯一呎30(一呎可以做約3)


2cm寬的鬆緊帶一呎30(一呎可以做約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