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00


~~~~~~~~~~~~~~~~~~~~~~~~~~~~~~~~~~~~~~
2007/11/26 10:22

    這是阿“盧”我做的材料包( 還傳了好幾張照片給我看, 就差沒把錢包寄給我而已), 咱的阿姑娘要一個可以裝紙鈔和信用卡又可以裝零錢的包,琪琪只好將小熊錢包和ㄇ型口金包來個合體變身,就成了~~~秋葉多層口金包了(咱的阿※說她突然暴紅, 要我趕緊把她的名字打馬賽克, 我想已經來不及了吧)



     秋天到了, 琪琪使用深色布去做錢包 (深色是比較耐髒的啦), 最近聽說大家做貼布縫縫得有點小抓狂, 所以後面這三片小葉子是用羊毛布剪一剪直接縫上, 不用貼布啦, 夠偷懶吧



     打開後信用卡夾層共有8格, 紙鈔夾層一格



    裝零錢的口金包部分(作好後試裝了滿滿的零錢, 比琪琪預想的還好呢)



   原本想做二個, 因為覺得另一款的顏色應該也會很漂亮, 可是.......完成一個後就沒有動力做第二個了(琪琪的壞習慣,重複作第二個會抓狂) , 所以擺擺顏色給大家看囉


文章更正:黑色的包邊條布料已用完, 後面訂購者的材料包包邊條會換色喔~~



文章更正:黑色的包邊條布料已用完(訂購情形又出乎琪琪的預料), 後面訂購者的材料包包邊條會換色喔~~(請參考下圖)大約再十幾份材料包後其中一塊小花布也會換類似色.....就不再登囉



   昨天有試配粉紅色的, 可是顏色不甚滿意,作罷, 這組材料包就只有這二款顏色囉


袋口:10cm黑鎳ㄇ型口金


尺寸:寬約11.5CM, 高約11CM(不含口金高度),側面約1.5cm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


全部進口布料, 舖棉 ,蕾絲等完整材料包


一組售價: 460元


二款顏色(咖啡色,黑色)提供選擇, 如果沒說明者就以咖啡色為出貨標準喔~~


~~~~~~~~~~~~~~~~~~~~~~~~~~~~~~~~~~~~~~~~~~~~


有單售10cmㄇ型黑鎳口金 一個售價150元


如果要單買紙型與做法~~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