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00元
~~~~~~~~~~~~~~~~~~~~~~~~~~~~~~~~~~~~~~~~~~~~~~~~~~~~~~~~~
小琪從暑假開始就唸說要縫小熊
,我要她先想好要什麼袋型我在來設計圖案,她想了2個月…..幫她媽媽完成了一個側背包一個斜背包和一個貓咪小錢包…..一隻片山熊布偶,結果還沒想好到底要做什麼包款就回學校去了(嗚~~又沒人煮中餐給我吃了啦, 現在大學生真忙,還沒開學就得回學校辦一堆活動),算了,還是我來想吧,小琪啊,我幫您準備好寒假作業囉

小熊包還沒做過黑色的,來試看看



可愛吧



小琪跟我一樣不愛多層包(之前做春風漫舞就將三層改成了二層),所以這是個簡單基本的造型,前面一個外口袋




 


背面無圖案


 



 


裡面一個18cm的內拉鏈袋和3個開放袋



小琪最常用的是斜背包,所以將這個包做成可手提和斜背二用的,斜背帶的掛耳藏在側邊裡面






黑色樣本色已售完,換成下面這塊底色,正面的花色不變

 


除了黑色版的還有紅色版的,中間小熊的顏色不變



 


尺寸:寬約29cm, 高約21cm,側面寬約10cm,提把與袋口垂直高約15cm(提把長度可再加長至垂直高約24cm,成可側背長度)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不含織帶斜背帶,斜背帶須另購一條180元)




材料包一組售價1200元


 


(A)黑色、(B)紅色  可選


此材料包有單售紙型作法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