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若有一扇窗,望出去就能看到翩翩飛舞的蝴蝶那有多美ㄚ........只可惜住在都市的我只能用幻想的



這個袋型比較特別,左右不對稱卻還是有平衡的視覺


不是扁包, 袋身側邊是有一點點寬度的, 前口袋又是一個新的設計



打開後有二個小口袋和一個拉鍊袋



中間拉鍊袋打開後裡面一個拉鍊袋和二個開放袋



背面是素面沒貼花


袋型的關係會貼在身上很好背



除了淺咖的底色外還有深咖的底色,前面蓋子的配色不變.......下面這張相片跟我作對,拍了十幾張怎麼調全都是這樣暗暗的顏色,放棄了





 


尺寸:寬約26cm, 最高處約24cm,側面寬約5cm,背帶可調整, 最長約125cm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材料包含布背帶材料)


 


材料包一組售價1350元


 


有二色可選(A)淺咖啡色(B)深咖啡色


 


此材料包有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輕鬆聊聊


有時創作也沒那麼複雜,就是生活中的一點小地方引發的聯想


有人好奇我的圖都是怎麼來的


我向來宅在家裡,所以靠的就是想像,想著一些感覺畫出那些線條,可抽象可實際


有時就是看到一樣東西就聯想到一幅圖,像蝶舞這個圖就是前幾天下樓時看到琪姐的購物袋掛在二樓樓梯扶手上,我瞄了一眼繼續走下樓.......就想到一群蝴蝶翩舞的畫面(等袋子做好後我仔細的瞧這個購物袋發現上面根本沒蝴蝶耶)



下面就是第一次的草圖,要看到插畫般美美的草圖那是〝影趴斯博〞啦,又不是要投稿雜誌,因為一邊畫還要一邊開始思考袋型的組合,腦袋跟手有時是斷訊的, 所以上面線條向來都是亂七八糟的,袋型的組合想好後就直接做原寸圖稿了



有時先有袋型有時先有圖,就這樣,當然不可能每個星期都有靈感的,一切隨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