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到貨了,統一於明天星期四(12月23日)寄件


 


如果星期五無法收件的趕快跟我說,沒告知就是星期四寄出


 


如果您最近有訂購物品(還沒匯款)要一起寄的也要跟我聯絡一下,因為訂購的人數太多會忘記就直接把棉被寄出了


 


訂購物品較小的可以一起打包寄件不需加郵資,如果訂購物品較大件的就無法一起寄


 


如果您這次的結帳有滿2500又可和棉被一起寄的可退棉被的郵資80元(在跟我確認嘿,我在告訴您可不可以捆在一起寄)


 


自取的從今天起就可來拿了,感謝大家




清點之後數量正確所以工廠沒有多送我幾包啦,也就是之前沒匯款訂購的不要來吵喔,沒有多出來的棉被


如果您還想訂購的可私下問我店家的地址,您自己去訂購吧,不負責代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