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這是我的水仙(?),不像嗎.........看下一張就知道了


幾星期前去買花,看到花店有水仙就順道抓了三株回來,養了2星期每天都細心的給它喬方向就長得像下面的8分高,然後偶就去台北玩三天........,一回來嚇死倫全駝了啦,又經過一星期的給它喬方向總算二株又回復亭亭玉立,可是左邊那一株很頑強,還是不肯抬頭看我,口素ㄚ她卻是最先冒出了一個小小小的花苞ㄟ……這個星期日我發現中間那株也冒出二個花苞了,呵呵開心等花開



這樣懂了嗎



看到這麼多尖角是不是覺得很難缝呢,其實不會啦,因為整個面只有四個角是真的尖角折缝,其他很尖很漂亮的尖角都不是尖角的缝法(咿~~好像在繞口令),我在設計這個圖時就想辦法避免掉這些尖角的缝法,所以很好缝地,看講義跟著做就知道了,講義會敎另一種核對底圖的方式,可避免完成時圖形跑掉並且布面會很平整, 因為這種彎彎曲曲的圖有時拼到後面很容易變形, 所以講義裡會提供另一種方式讓製作者參考


側邊做了小口袋,不過側邊很窄,所以只適合放手機和筆之類的




背面有一個外口袋



雙層ㄟ


第一層是開放袋口,只加了磁釦,想裝拉鍊也可以,要自備拉鍊


裡面有一個小口袋




第二層主袋身,裡面一個拉鍊袋二個開放袋



這種調調就是我的包



尺寸:寬約26cm, 高約25.5cm, 寬約8cm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不含樣本中的織帶斜背帶)


只有一色可選 


材料包一組售價1350元 


此材料包有單售紙型作法350元


~~~~~~~~~~~~~~~~~~~~~~~~~~~~~~~~~~~~~~


樣本的進口織帶斜背帶可另購,一條300元


 


~~~~~~~~~~~~~~~~~~~~~~~~~~~~~~~~~~~~~~~~


這星期有三款材料包,可是我無法一天之內整理三款出貨,所以這星期的三款材料包統一星期四才會出貨,這一二天要結帳的請留意喔


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要等下星期才會結帳吧,下星期還有材料包,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的,這幾天想提前跟我核對細目的可以跟我先核對,下星期在總結,有布有副料的我就可以先整理起來了,免得下星期〝塞車〞


下星期在公佈休假時間,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休到年初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