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300元


~~~~~~~~~~~~~~~~~~~~~~~~~~~~~~~~~~~~~~~~~~~~~


用防水布做的時尚又輕巧的包款,半天就可完成了



側邊是有寬度的, 防水布沒有燙櫬依然很挺



背面做了一個拉鏈袋



正面是二個小口袋



拉鍊袋口可以完全打開,方便拿取物品


裡面一個拉鏈袋一個開放袋,裡布有多可自行加做內口袋


(表布也有多很多,做個化妝包或錢包沒問題吧,因為我本來裁好布了, 發現這塊布不好車所以又修改版型, 被我損耗不少布料)



這組防水布是美國的,雖然一樣是霧面的可是車缝不像之前那幾款日本的好車,之前的我試過不用換壓腳疊好幾層也很好車,可是這組需換壓腳和助滑劑才能車缝,雖然我設計這款時已盡量減少相疊厚度,但很怕車防水布的還是要留意喔



除了A款樣本色水玉外還有B款白底玫瑰防水布


這款一樣是美國防水布,所以一樣需換壓腳和助滑劑車缝


大花做起來的效果應該不輸水玉呢



知道很多人很懼怕車防水布,偏偏這組又需用助滑劑, 所以另外配了三款棉布


C款這塊是義大利家飾布,布質稍厚且是寬幅的,所以材料包的剩布會很多,只有2組材料包



DE款是棉布上有燙亮粉,做這個袋型會非常好看,各只有1組和2




如使用棉布表布需燙櫬才夠挺,背帶也是需包織帶車缝,所以材料包內的副料會不太一樣


 


尺寸:長約32cm, 寬約6cm, 正中心高約19.5cm,背帶可調整(布料非常足夠可自行調整長度)


 


材料包內容:中文彩色照片製作過程圖解說明,全部進口布料等完整材料包,含書包釦及卯釘等完整配件


 


有五色可選(A)防水水玉(B)防水白底玫瑰(C)藍底玫瑰圖騰(D)紫色名牌(E)粉色名牌


 


材料包一組售價1100元 


 


有單售紙型作法300元


~~~~~~~~~~~~~~~~~~~~~~~~~~~~~~~~~~~~~~


我想應該又有人想買助滑劑了,可是缺貨ㄚ,大約要月底才會到貨,我自己都沒用耶,因為我只換壓腳而已


想訂可樂牌助滑劑的要等到月底喔(一瓶165元)


~~~~~~~~~~~~~~~~~~~~~~~~~~~~~~~~~~


前幾天跑去雪霸放空二天,所以這星期只有這款速成的材料包,下星期再多〝拼〞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