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300元


~~~~~~~~~~~~~~~~~~~~~~~~~~~~~~~~~~


前一陣子廠商送貨來,我看到她摩托車上有個袋子很漂亮,她說是保冷袋拿進來給我看,原來她送完貨要順道去賣場買些生鮮食品,我突然想到我最近常去採購烘焙用的冷藏材料每次採買後都要趕快開車回來, 尤其夏天車子停在太陽下一下子就熱烘烘,很怕那些奶油乳酪融掉了,如果做個保冷袋就不用每次買東西都匆匆忙忙急著趕回家了



大姊上次也提到現在買鮮奶都只能在便利商店買,因為到大賣場怕回來的時間不用半小時鮮奶就壞了,有了這個包冷袋應該可以擋一下下囉


既然是自己要用的,我就做了我需要的尺寸和手提的短提把,跟廠商訂了進口的保冷墊





這款進口的保冷墊實在很貴,但是效果比台製的好,至少也不需要另外放冷媒就可撐個1小時, 懶人如我還是選這款貴森森的保冷墊,反正一個袋子可以用好幾年,就把錢給它花下去啦




 


下面這個小提袋其實是多做的,因為一塊保冷墊要物盡其用,所以做完上面這個大提袋後我將剩餘的尺寸又設計一個小提袋,如果要買的東西不多就可以用這個小提袋,平常外出旅行冰個飲料應該也不錯, 如果有人需要當保溫的便當袋用應該也可以,可是怕尺寸合不合了




因為全部使用車縫的方式所以這款拉鍊使用夾克式拉鍊,讓做法簡單一點




 


打開後裡面四周全都是保冷墊這樣的保冷()效果比較好一些




還有這組的提把我覺得有點薄所以拿合成皮片自行加工一下,就是皮片直接貼到織帶上車縫,這樣要多少做多少也不需要買現成的皮製織帶了


 



下面是保冷墊的解說,我看不懂日文,看得懂的就讀看看,尺寸是120*50cm剛好可以完成上面二個提袋,最後只剩下相片中的一小小片,這包保冷墊的售價是465




日本進口和台製的材質不同,日本的會比較像鋪棉,上面一層錫箔紙,在加上網狀布,台製的就是保麗龍加上錫箔,所以日本的成品會比較柔軟不怕摺疊,做好的袋子平時要當普通購物袋也蠻好看的,台製的會比較硬挺,車縫上來說二款都蠻好車的



大提袋尺寸~~長約36cm,寬約17cm,高約29cm



小提袋尺寸~~長約22cm,寬約13cm,高約17cm




介紹那麼多就是這款沒有組材料包啦


 


只有單售講義紙型300(含二種提袋做法)


 


材料另外販售


 


表布海洋風防潑水布一呎175,上面製作的布料約需2.5~~438元(更正~~已售完)


 


日本進口保冷()墊一包~~465(更正~~廠商那邊已無庫存,無法接受代訂了)


 


台製保冷()墊一碼~~80元(更正~~已售完)


大提袋用的織帶短提把約180cm~~240(有淺灰深灰咖啡藍色可選)


如要做成可側背長度提把約225cm~~300


塑鋼雙頭拉鍊60cm一條(45)


小提袋的織帶提把約145cm~~145


裝飾皮為日本進口合成皮一呎430(幅寬90cm, 這款是一呎販售無法幫大家裁剪成長條)


夾克式拉鍊45cm一條30


另外袋底使用硬底版為活動式的,方便清洗,硬底板尺寸80*50cm一片80(這個底板需要貨運寄送無法使用郵局寄送)


就這些材料囉


另外可樂牌也有推出有顏色的保冷(),但尺寸都不大不好利用(尺寸又好幾款),所以就沒進貨也無法幫大家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