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絹印做的布片經過洗滌測試不會掉色後可以來正式開賣了


手繪風的風格當然和印花布不同,多了點純樸感,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做成印章販售,這些圖當然可以做成印章,可是之前我試過用印的,顏色沒有辦法得很漂亮,尤其是深色布的用印更不清楚,所以讓我想到絹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些圖都是我自己繪製,所以外面買不到喔


加上蕾絲也別有風味



目前只使用單色印刷,紅色部分是用棉布專用繪筆手塗的,若要做套色還要另製一個版,所以先暫時部分手繪



我試著加入多色最後發現還是單純一點的色調比較耐看,就這樣定案了



手工印製的作品是不可能每片都是百分百的完美的,尤其是用這塊點點布印的時候有時會剛好有白點點在臉上,所以介意的不要購買喔



本來想做個樣本的,這個周末沒空做所以就用相片處理一下,大概就是可以設計成下面這個樣子


其他像是水桶包還是後背包斜背包都可以,就是拿來做正面圖案就對了




這個圖的尺寸是寬14.712.3cm


整塊布片的尺寸大約是寬2622cm採單片販售, 一片價格是80


目前有下面二種底可選,棉麻色跟淺灰色點點布





因為這款是有人訂購匯款我才會印製,不會事先印一堆起來放,要印也要等集中訂單量才會統一製作,印製需要調墨等乾燥還要加熱定色,所以不是隨時訂購就可以出貨,,需收到匯款後大約3~7個工作天才會寄件,無法等候的請勿訂購,以免造成雙方困擾,有急件要求的一律不接受訂購,還請見諒 


 


 


再強調一次手工的東西並不是百分百完美,都會有輕微的缺陷,小小的斷線或毛邊的狀況,要求完美的請不要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