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計算敗家指數的時候了


明天將會公佈這次贈品的內容,31日起至1115凡是消費滿八千元就有贈品


消費越多可領取的贈品就越豐富,先預告一下,凡是滿3萬元以上就可領取新款的小品材料包或選擇小布組,而不是碎布包囉


明天會公佈詳細內容及挑選的相片,大家今天就可以去取刷簿子看轉帳金額, 開始計算您的敗家指數了


請注意~~請先自行計算消費金額,因為琪琪太忙了無法幫大家一一計算,雖然我都有紀錄可是一筆筆計算非常緩慢,所以請先計算後琪琪再查紀錄確認, 會省下許多時間的,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消費金額那就是自動放棄領取資格


 


今天會先po這篇文章其實是要提醒一小部分的格友………其實很不願意在格子公開講這些,可是對於不符合資格的人琪琪實在不願意贈送,所以請耐心看完下面


 


如果您有重大退訂紀錄者無法領取贈品


 


有人問琪什麼狀況算退訂~~


狀況一~~如果訂購後2天之內退訂的不算,因為常有人因為衝動下訂後後悔,這個琪琪能理解,所以不會介意的,但如果妳訂十樣商品退個八樣那也很離譜,我會把妳列入搗亂名單中(目前好像還沒出現這樣的搗蛋者)


狀況二~~如果您是一個星期左右退訂的,只有偶爾一次的狀況,琪琪也是能接受的,可是如果經常如此那我也是會列入觀察名單的


 


狀況三~~屬重大退訂琪琪無法接受的,那就是一個月期限將到(或超過一個月)要結帳時才退訂,還有報價後悶不吭聲,直接匯款妳要的項目將不要的去除,直接丢一句將妳要的寄給妳,其餘的訂購不要了,或是說讓給有需要的人…….無論是什麼理由(甚至無理由), 這樣的狀況都會讓琪琪很錯愕, 很抱歉只要有一次這樣的狀況就無法領取贈品


 


或許看到這裡可能一些格友會很訝異怎會有第三種狀況,可是這半年多來少數原本VIP級的客人如此對待琪琪,使我不得不先聲明


 


還有您如果已經一個多月沒來領您訂購的物品的也無法領取這次贈品


 


私下遇到的事真的很多,可是我不願在格子裡談,因為我希望這裡是單純的購物地方,不購物也可來閒逛的(當然沒有店員招呼妳),所以這邊是不聊八卦論是非的


 


還有要針對之前購物須知文章有遺漏的地方再補充如下


1.      商品保留期限一個月,以第一件訂購物品為準或是商品刊登日期為準,而不是最後一件訂購物品日期


2.      報價後五天內結帳,如果超過五天請務必再來確認, 因為報價後不匯款的人數相當多, 超過一星期都沒聯絡的我會當作您不滿意我的報價內容所以不匯款, 我這邊會取消您的訂購


 請注意不是報價後一個月匯款,所以以後琪琪的報價單後會補註一句~~報價


商品保留五天,通常大家都會在一星期內匯款的就不用理會這句啦


3. 一個月期限將到請務必來結帳,並告知何時匯款,琪琪才知道要為您延長保留 期限到何時, 如果無法接受一個月期限未滿2500需付運費的請勿下訂,因為不滿2500元不願結帳這狀況造成退訂數(逾期不領數據)居高不下,讓琪琪相當困擾,還請見諒


最後還是很希望符合資格的格友們明天快樂的來領取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