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玫瑰就會想到那首老歌


不過這邊沒辦法放音樂所以就看布吧


下面的布料由5~7折不等


說到價格要先聲明,下面的標價已經是折扣後的價格,不是上面的價格再打五折


吃米要知道米價啦, 常遇到有些人會問我ㄧ些蠻離譜的事, 例如書籍是不是照上面的價格再打7


我都不知道要怎回覆,我的書已經很便宜了,問這樣問題的人應該沒買過拼布書吧, 不要再提問這樣的問題了嘿


先聊一下進口布料的價格,通常美國布比較便宜訂價約140~150


日本普通棉布的價格是160~180,但遇到像是有輪出產的玫瑰布單價都相當高,最近已經飆到一呎260,很漂亮可是我沒有拿出來販售因為單價太高了


 


下面二塊是寬幅的厚質水洗棉布,五折價出清





下面這塊豔麗的大玫瑰是美國布,布料很優ㄛ,我本來以為是日本布看到標價才知道是美國布原價1506



 


下面這塊拍起來灰灰的,是少見的灰黑色的玫瑰布, 質料很軟有一點點緹花紋的布,所以單價很高290,五折出清


這塊布做拼布包或做衣服都合適


 


下面這塊是棉麻布,天涯八號C款材料包剩的,因為沒有旁邊的紅色配色布可搭材料包, 所以零售,剩不多, 7折價


 



下面這二塊是原本我想做拼布被的布,實在找不到時間動工


正常7折價







下面這套是澳洲來的布,價格和美國布差不多


整套販售6折價(由於呎數不同,想單剪的可另外詢問,不過最右邊那塊就不用問了,因為這塊已經被剪到剩一點點了,做套布販售無法零賣了)




很漂亮的紫色布(還有一堆紫色先染布,慢點再整理),美國布,三色擺在一起拍


一色一呎6折價90




插撥跟玫瑰無關的布,可是好像也有點關聯


這是木紋和編織紋的印花布, 很適用在樹木或花盆的貼布,最左邊那二塊還可拿來做虎紋


6色一套7折價, 無法單剪




放大圖(因為沒打閃光, 顏色有點偏暗)



至於零碼布,我看到桌下那一大箱就懶得整理,再給我一點時間,有整理好再公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