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po這個新商品了


這是日本進口的DIY髮飾材料包,可以串成一個髮飾,聽說日本最近挺流行的


有下面五個顏色可選(DE二色很接近),一包110元





其實好像也可裝飾在包包上,我是這樣想的啦,因為我冬天就沒在綁頭髮了



下面是作法補充講解,因為原本廠商給的圖裡文字說明是中文的,可是我卻看不懂(明明是中文我卻看不懂,真古怪)


所以我重新翻譯(中文翻中文)如下,請依數字標示步驟製作


下面是第一種方式




~~~~~~~~~~~~~~~~~~~~~~~~~~~~~~~~~~~~~~~~~~~~~~~~~~~~~~~~~~~~~~~~~




~~~~~~~~~~~~~~~~~~~~~~~~~~~~~~~~~~~~~~~~~~~~~~~~~~~~~~~~~~~~~~


下面則是另外準備綿繩穿過緞帶後再跟鬆緊帶綁在一起,做好的花型會不太一樣,步驟2~5有省略,這部份請參考上面第一種製作的步驟3~12,作法相同,也就是頭尾都要二摺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