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釦安裝很簡單,可是怕有人還是霧沙沙,所以簡單講一下安裝方式


我準備二塊胚布做示範




將上插釦夾進布裡(由側面看如下)



當然要放在正確的位置,將卯釘的洞作記號



用丸斬打洞或用小剪刀戳個小洞(卯釘可穿過即可)



將上插釦重新裝回去,背面放上卯釘(比較長的那一個)


正面放上卯釘(短的那個)→用卯釘工具打一打就ok,注意不要打過頭,我發現我打二下就敲過頭了,上插釦的夾片就有點凹陷下去(.....我好像拿榔頭還蠻在行的)



打完就像下面這個成品(上面那個示範就不打了,才不會浪費一個書包釦)



將上下插釦釦好,蓋到需要的位置,用消失筆劃出下插釦的位置



如下有一個外型



拿出墊片放到這個形狀上畫出墊片上的三個橫線



墊片拿開後像下面這樣,將這三個小橫線剪開



就可以把下插釦裝入



背面套入墊片(我發現墊片的形狀前後批的不同,有的有凹槽有的沒有,是平的)



用尖嘴鉗將小尖角往下扳(這隻應該叫尖嘴鉗吧,哈我向來搞不清楚名稱)


夾緊


完成後背面就像下面這樣~~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