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300元


~~~~~~~~~~~~~~~~~~~~~~~~~~~~~~~~~~


喵喵尾巴已經被毛線纏得亂七八糟了還是一幅優雅的模樣,所以就叫做嬌嬌貓囉



原本這可愛的小狗應該是要追皮球的,可是我希望牠的視野是朝上的姿態,改成追蝴蝶



這個袋型沒甚麼特別的,很普通但也很實用


蝴蝶結和領結是用手縫裝飾的,所以實際上是有點立體感, 拍照看不太出來呢



拉鏈袋口,利用皮片做包邊及拉鍊收尾,很省事也好車(這塊皮片很好車的喲)



裡面一個20cm大拉鏈袋和二個開放袋,裡布還有多可以自行加做口袋



總算做了個大包囉(我還是很想在上面直接印"大包"二個字啊)



除了粉紅色外還有咖啡色可選(咖啡色會配駝色的皮片比較出色)



忘了拍狗狗的了,小錢包的顏色先將就看一下,反正圖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尺寸~~長約36cm,高約26cm,寬約12cm


 


材料包分成


嬌嬌貓側背包材料包一組~~1350(不含皮製提把及提把勾環)


小忠狗側背包材料包一組~~1350(不含皮製提把及提把勾環)


 


上面二款皆有(A)粉紅色及(B)咖啡色可選


 


有單售講義紙型~~300


~~~~~~~~~~~~~~~~~~~~~~~~~~~~~~~~~~~~~~~~~~~~


其實我是一面做貓一面做狗的啦,如果要一面貓一面狗的也可以,因為這些布是我自己印的,想印貓就印貓想印狗就印狗, 訂購的時候跟我說清楚就可以了


 


樣本的皮製提把可另購一組570,有黑色及咖啡色,無庫存需預訂才會進貨


 


提把勾環因為是活動的所以也是另外購買一個30(一個包會用到4120)




~~~~~~~~~~~~~~~~~~~~~~~~~~~~~~~~~~~~~~~~~~ 


接下來有一組特別版的要另外販售,因為這塊紫色帆布只剩一點點,已經有連續二位訂購後都忘了要來結帳,實在很無奈,算一算剛好做一組貓(含小包)和一組狗(含小包)所以這組算是特別的特別版,為什麼,因為這組帆布不會再進貨了,圖案又是我自己設計印製的(除非有人盜我的圖去印,那我就沒辦法了很多人一點著作權的觀念都沒有,實在懶得提了)所以這款紫色世界上就是只有這麼一組啦,這樣算特別嗎


因為只有一組所以不想把大小包和圖案拆開,所以側背包和小錢包是一起販售的一組1600,分成貓一組和狗一組





又來囉嗦了, 這個圖案是絹印的,強調一下手工的東西並不是百分百完美,都會有些缺陷,小小的斷線或毛邊或墨色不均的狀況,要求完美的請不要訂購,這次印製我發現粉紅色印的紫色油墨很漂亮均勻,可是咖啡色印的淡黃色油墨不是很均勻(我想可能跟白色顏料有關,等下次去買顏料的時候再來問看看是不是要換別牌的白色顏料),所以會比較建議大家選粉紅色的比較漂亮,咖啡色比較會有瑕疵的喔


這組帆布因為也不是很好印(其實是我想試帆布的效果)帆布單價高又不想浪費太多布, 所以這組只販售材料包不單售絹印布片了


~~~~~~~~~~~~~~~~~~~~~~~~~~~~~~~~~~~~~~~~~~~~~~~~~~~~~~~~~~~~~


還有這組帆布洗滌時不可用粗刷子用力刷喔,我試驗過的結果發現原來帆布表布比較粗糙, 很容易會把凸起來的部分磨掉,所以如果掉色那是被磨掉的不是被洗掉的,洗滌時建議用軟刷子(類似牙刷之類的)輕輕刷洗即可(可用清潔劑洗滌ok的,但不要用漂白劑嘿)


~~~~~~~~~~~~~~~~~~~~~~~~~~~~~~~~~~~~~~~~~~~~~~~~~~~~~~~~~~~~~


一樣這款是有人訂購匯款我才會印製,不會事先印一堆起來放,要印也要等集中訂單量才會統一製作,印製需要調墨等乾燥還要加熱定色,所以不是隨時訂購就可以出貨,,需收到匯款後大約3~5個工作天才會寄件,無法等候的請勿訂購,以免造成雙方困擾,有急件要求的一律不接受訂購,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