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找一些東西,正好看到有動物造型的頸枕,實在是可愛捏, 也來做二隻吧



頸枕的用途就是坐飛機啊坐車睡覺用的,免得睡到落枕



我覺得習慣坐在床上看電視的人應該也適用



這個型還蠻舒適的



為什麼說是香氛頸枕呢,因為我在腳的部分做一個開口,可以放入香精,這樣剛好鼻子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我自己用的香精是薰香燈用的,我用胚布在上面點一滴香精後捲起來(避免香精去沾到頸枕)再塞進去,.味道大約可以維持一天,如果不想要有味道再拿掉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下面因為用胚布會看不清楚所以拿一塊先染布做示範)



這款頸枕是講義與布料分開販售


 


松鼠與小豬香氛頸枕講義(內含小豬製作方式,及松鼠與小豬的紙型)~~250


 



因為松鼠做法與小豬相同,所以講義就沒寫松鼠的,紙型略有不同所以會附上二款



有需要布材料的可另外訂購,因為下面的布料材質不同所以價格也不同



布材料含主布及配色布不含棉花


A淺藍樣本色小豬~~250


B深藍小豬~~250


C卡其松鼠~~270


D樣本色松鼠~~320


E點點松鼠~~320


棉花需另購一包90(一包大約做二隻)






棉花庫存目前只剩一包所以需預訂才會再進貨,還有棉花的體積龐大所以一次訂購最多寄三包,不然我找不到足夠大的箱子可以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