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毛料布已售完,單售紙型做法200元


~~~~~~~~~~~~~~~~~~~~~~~~~~~~~~~~~~~~~~


趁著這次旅遊有現成的麻豆可用,出發前一晚趕快做好這頂可愛的冬帽



跟朋友說會打馬賽克,她們二位就很開心當我的麻豆,這頂帽子短髮長髮來搭都好看



有發現嗎.......地點是高雄的真愛碼頭,我們三個跑去騎電動腳踏車騎得很開心呢,啊~~我不是說去花蓮〝走〞馬拉松嗎(別人用跑的我用走的),在花蓮待了二天半就繞到高雄了,最後在繞回台中,所以我是繞了台灣一圈呢,等相片整理好再介紹, 這次的行程非常精采喔



這頂表布是毛料布, 裡布是毛毯,所以非常保暖,是軟帽, 前後左右的造型都不賴吧



裡面是用灰色的毛毯.........ㄟ這塊毛毯布是怎麼來的,因為我透過貿易商怎麼訂都訂不到我要的特殊布(不然就是下訂後從來沒消息的)我想做保暖的軟帽沒這種毛毯布根本就做不起來, 只好........跑去寢具店買了一件毛毯回來剪,正好這塊毛毯的厚度和質料剛好是我要的.......為了一頂帽子把一件一千多元的毛毯剪掉一角大概只有瘋狂的人會做這樣的事吧



這頂毛帽因為布料用量比較難用一尺一尺剪,所以配成布材料來販售


毛料布是日本進口布,原價一尺480


一份帽子的表布(有二色,主表布含花朵配色布)550


 


因為毛毯不是進口布所以不算在布材料裡,但是如果有人願意跟我分攤這塊毛毯布,我算了一下剛好還可以分成13份販售,一份帽子用量的毛毯150,當然13份售完不可能再去買一件毛毯來剪,買不到的人要自己去想辦法囉


講義紙型另外販售200


~~~~~~~~~~~~~~~~~~~~~~~~~~~~~~~~~~~~~~~~~~~~~~~~~~~~~


怕有人看不懂整理如下


 


一份毛料表布(含花朵布)~~550


一份毛毯布~~150元(更正~~毛毯布已售完)


講義紙型~~200



一份毛料表布+講義~~750



一份毛料表布+毛毯裡布+講義~~900元(更正~~毛毯布已售完)

 


~~~~~~~~~~~~~~~~~~~~~~~~~~~~~~~~~~~~~~~~~~~~~~~~~~~~~


毛料可選()卡其色配咖啡色花(已售完)


()咖啡色底配卡其色花


下面的顏色拍得有點稍暗,顏色應該還要亮一點點


更正~~目前只剩下咖啡色毛料布可單剪,一份表布的材料是450元(不含花朵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