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正~~材料包已售完,單售紙型作法100元

~~~~~~~~~~~~~~~~~~~~~~~~~~~~~~~~~~~~~~~~~~~~~~~~~~~~~~~~~~~~~

周末就我一個人在家,需要一顆頭當麻豆啊,~~Call姪女過來好了

大姪女可以過來那就連小姪女也一起來,就順便做了小朋友的帽子和圍巾

主角是帽子,配個相同布料的圍巾是不是更好看

雙層毛料很保暖

背面

還有另一種戴法喔,就是不反摺,甜美風中帶點帥氣

主角是帽子

主角是帽子,不要搞錯重點了

接著換小姪女上場

這頂長頸鹿帽子真的很亮眼

搭配圍巾更有整體感

這頂內外用不同的顏色製作,反過來的搭配也很好看

小朋友這樣戴法也很帥呢

這條圍巾的尾端我將它想成長頸鹿的腳所以是做成蹄形的

我在幫姐姐拍照時嫂嫂用I PAD在旁邊拍妹妹,這張還蠻有趣的就放上來

星期日又做了一頂長頸鹿給大姪女,因為她說她喜歡長頸鹿這頂,哈~~年輕女孩就是喜歡亮一點的色彩啦,而我呢喜歡低調一點就做了頂黑色的給自己, 沒有麻豆就自拍, 手機拍的原本就比較不清晰經過馬賽克處理後顏色也偏掉了,沒辦法我還是覺得自己不要露臉比較好, 反正重點是帽子

這組沒有賣材料包,因為只有毛毛布也沒其他副料及配件,只有單售講義紙型

講義紙型上有大人和小孩二個版型(適用頭圍58cm54cm )~~100

毛毛布可另購,一頂要用到一呎多的布,所以二呎做一頂,三呎可以做二頂(指內外同一個配色)~~~(更正~~下面A款和B款毛毛布已售完,剩C款可選)

另外長頸鹿的布和搭配用的素色毛毛布及我戴的那款黑色布都在相簿裡,喜歡的可點過去挑, 相簿中還有一塊雙面花紋毛毛布做起來的效果也會不錯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xIaEdO2eGRxklvw1H5zeF_4S/gallery?cfid=60&act=&fid=60&nfid=&yuid=jw%21xIaEdO2eGRxklvw1H5zeF_4S&page=1&.crumb=XBzMQOTvbFs

~~~~~~~~~~~~~~~~~~~~~~~~~~~~~~~~~~~~~~~~~~~~~~~~~~~~

講義上只有帽子做法,沒有圍巾做法,因為圍巾實在太簡單了,我直接寫在這邊

大姪女的那條是取橫布150*40cm(含縫份1cm)對折車縫成長條,二端縮縫在縫上一個直徑20cm的圓球(圓球裡有塞棉花)

所以如果要做一頂帽子加一條圍巾就是要剪3呎布喔

小姪女長頸鹿那條是取橫布150*26cm(含縫份1cm)尾端先接一個梯型的素色毛毛布再對摺車起來

梯型大小請自行斟酌,因為我根本沒畫版型,就直接拿布剪一剪看起來差不多就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